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4:44  

    2019年12月9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和平校区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凯、学校第三指导组成员赵小成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懿琛列席会议。 

    会上,姚昌义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后作了个人表态。随后,班子成员院长石静、副院长张璐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赵小成表示,外语学院党委在会前筹备充分,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对民主生活会后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 

    副校长胡凯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准备的非常扎实、全面,会上查摆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重点明确,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完善加强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针对性,凸显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理论学习,重点把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建设抓好抓实;三是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检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责任到人;四是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巩固转化工作,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常态化。 

    学院党委书记书记姚昌义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制定完善的整改方案;二是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持续抓好班子的自身建设;四是积极主动服务师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