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王必达副校长一行来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14 11:28  

    3月13日下午,副校长王必达、教务处处长张梦涛等一行五人来到外语学院进行外语本科教学工作调研,学院教学副院长石静、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高频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石静副院长对王必达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师资队伍、部门设置、目前承担的教学任务等情况向王必达副校长做了全面介绍。大学外语教学部高频主任从大外部工作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课程设置新构思三个方面向王校长做了详细汇报。 

    王校长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现已取得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本次外语本科教学调研的主要目的是针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问题进行探讨。王必达副校长、张梦涛处长就大学英语课程学分设置、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和手段、分级、教学的可行性等具体问题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王校长强调:要把以学生为中心这个教学理念始终贯穿在整个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过程中,要以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原则为指导,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做到与时俱进,打造“金课”,杜绝“水课”,引入智慧课堂等现代化的教学方式,在教学改革中努力调动学生和老师双方的积极性,达到双赢的教学效果。石静副院长表示外语学院全体教师会不断实现自身的理念更新、技术更新,直面新挑战,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教学改革的事业发展,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走向深入 

    本次调研活动是我校进一步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体现因材施教教学理念的迫切需求,必将有效地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的改革与创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