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心连新,梦飞扬

    ——外语学院举办2019迎新年晚会

    2018-12-13 16:41  

    2018年12月12日晚,外语学院在知行楼302教室举办了以“心连新,梦飞扬”为主题的2019迎新年晚会。学院老师王楠、张彦翠、王敏、刘安和外籍教师Ali、Reid和大一至大三同学观看了活动。  

    在一段温馨的新年寄语视频后,活力四射的《Keep Dancing》开场舞和深情悠扬的歌曲《贝加尔湖畔》,迎来了中英双语主持群热闹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小品、话剧、独舞、合唱、民族舞、相声一应俱全,既有《不一样的星空》、《小情歌》、《小城谣》、《Despacito》、《东西》等曼妙有没得歌曲,又有《月光下的凤尾竹》、《I wannadance》、《wavy》等风格迥异、栩栩动人的舞蹈,还有《新官上任三把火》、《梦》、《不算相声的相声》、《慢一步新闻》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在轻松愉快又温馨美好的氛围中大家欢聚一堂,提前庆祝2019年的到来。 

    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