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王伟利为外语学院师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12 09:33  

    12月11日下午,副校长王伟利为外语学院师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王伟利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坚决遵守“六个下功夫”的要求,创新性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伟利结合学校本科教育实际解读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理解“三个不合格”,严格遵循“八个首先”的本科教育指导方针,在教学实践中要坚持“以本为本”,努力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我校的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王伟利希望外语学院坚持用“九个坚持”指导教书育人工作,尽快构建振兴本科教育的长效机制和制度保障,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会议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本次报告会统一了学院师生的思想,凝聚了本科教育改革的共识,为今后的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