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PETS>>正文
PETS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关于延长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2015-01-07 08:51  

    各位考生: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试兰州商学院考点报名(含英语自考)时间延长至2015114日,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报名。

    一、报名条件、方式及费用  

    本考试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者户口本原件(可以委托他人代报,但需准备报考考生的一寸蓝底电子版照片、报考考生的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复印件)现场交费报名。

    报名按报考级别收取考试费:PETS一级,130元(含口试费50元);PETS二级,130元(含口试费50元);PETS三级150元(含口试费55元);

    二、英语自考

    根据甘考办函〔201323号文件,在我院设立英语自考的考点。其中PETS一级的听力和口语成绩代替中专升大专的英语自考成绩,PETS二级的听力和口语成绩代替大专升本科的英语自考成绩。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517日至2015114日期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报名地点:兰州商学院和平校区(市内乘坐4路、12路或301路公交车至皮革厂站下车,换乘902路公交车至兰州商学院校门口站下车即可)立德楼、树人楼前裙楼102室。

    联系人:郭老师

    咨询电话:0931-5252112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兰州商学院考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