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PETS>>正文
PETS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2015年下半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兰州财经大学考点报名(含英语自考)通知
    2015-06-03 16:49  

     

    一、PETS简介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统一考试。该考试是面向全社会以全体公民为对象的非学历性证书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英语交际的实际能力。

    二、考试等级和内容

    PETS下半年考试共分四个等级:各级别均可报考全项(笔试和口试),也可单独报考笔试或口试;不允许同时报考不同级别;同一级别不允许多次报名。笔试或口试单项合格成绩可保留到同一级别相邻的下一次考试。

    三、英语自考

    根据甘考办函〔201323号文件,在我校设立英语自考的考点。其中PETS一级的听力和口语成绩代替中专升大专的英语自考成绩,PETS二级的听力和口语成绩代替大专升本科的英语自考成绩。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15912日,上午笔试,下午口试;

    考试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

    注意: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考生须自备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

    五、考试方式

    各级别考试均有笔试(含听力测试)和口语考试;

    计分方式:笔试(含听力)按100分制计分,60分以上为合格;口试按5分制计分,3分以上为合格;

    六、报名条件、方式及费用

    本考试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者户口本原件(可以委托他人代报,但需准备报考考生的一寸蓝底电子版照片、报考考生的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复印件)现场交费报名。

    报名按报考级别收取考试费:PETS一级,130元(含口试费50元);PETS二级,130元(含口试费50元);PETS三级150元(含口试费55元);PETS四级150元(含口试费55元);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568日至201577日期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报名地点: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立德楼、树人楼前裙楼102室。(市内乘坐4路、12路公交车至皮革厂站换乘902路公交车或者市内乘坐16路公交车至终点站然后换乘902路至兰州财经大学校门口站下车即可)

    八、证书

    口试及笔试均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该证书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证书上印有持证人身份证件号及照片。

    口试或笔试只有一项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笔试成绩合格证》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成绩合格证》,证书上印有持证人的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及照片。

    考试结束两个半月后,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查询成绩。

    发放证书的时间大约在考试结束后两个半月左右,考试合格的考生可到报名点领取证书。

    联系人:郭老师

    咨询电话:0931-5252112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兰州财经大学考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