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BEC>>正文
BEC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2020年11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网上补报名及考点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
    2020-08-31 11:11  

    一、BEC简介

    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于1993年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中国,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负责命题、阅卷、颁发证书。BEC考试内容与职场环境密切相关,能很好地反映考生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以及英语实际运用能力。权威性和高含金量使BEC发展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使用BEC评估应聘者和员工的语言技能,可用于申请赴英学生签证,被逾千所大学所承认。证书终生有效。

    二、考试等级和内容

    BEC共分三个等级:BEC初级、BEC中级、BEC高级。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自由选择相应级别报考。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BEC初级:11月28日;BEC中级:12月5日;BEC高级:11月21日。

    上午笔试,下午口试。

    考试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

    四、考试费用

    BEC初级:530元;BEC中级:660元;BEC高级:825元。

    五、网上报名须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本考点2020年11月BEC考试补报名采取网上自行报名

    1.网上报名网址:http://bec.neea.cn

    2.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9月10日10时—9月15日16时

    3.本考点在报名网站中的名称: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4.收费方式:报名网站上直接付费

    5.考生获取准考证的方式:考生登录报名网站个人帐号自行下载准考证,报名网站将通知考生下载准考证的时间。

    6.网上报名如有困难,考生可于2020年9月10日后的周一至周五9:00-17:00前往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致远楼410室,现场进行网上报名。

    7.报考考生可加入兰州财经大学考点咨询QQ群,群号:586207100。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931-5252113

    附:BEC考试在线查分系统链接如下

    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query.cn?op=doQueryCond&sid=410&pram=results

    六、关于兰州财经大学BEC考试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新冠肺炎防控的要求,为做好BEC复考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参加兰州财经大学BEC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考试当天

    •考生须按规定从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正门进出。

    •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请您自备口罩带到考点使用。

    •请所有考生务必携带与您报考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版准考证参加考试。

    •在进入考点所在校园时,请配合校方的疫情防控要求,例如,健康码扫描、行程码扫描、体温检测、访客登记等。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考生才能进入考场。

    •在进入考场前您将签署书面《个人健康情况声明》。

    •请遵循考试当天的指引,尽可能和其他考生及考点工作人员保持1米间距。

    •考试结束后,请带走您使用过的文具(草稿纸不允许带走)。

    •任何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请立即报告主考老师,主考老师报告考点负责人。

    个人健康情况声明

    按照政府相关要求及BEC考试的防疫政策,所有考生在考试当天进入考试区域前必须签署书面《个人健康情况声明》,确认考生可以参加当次BEC考试。考生须保证申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和责任,以及瞒报可能对其产生其它不利影响,例如取消考试成绩及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处罚。

    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校考点会及时另行通知。

    BEC考试兰州财经大学考点

    2020年8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