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BEC>>正文
BEC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关于领取2019年上半年BEC考试成绩合格证的通知
    2019-09-06 11:59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9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证书已到。凡在兰州财经大学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并取得证书的考生可持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 (证书获得情况在附件中)   

    需要办理成绩邮寄的考生,请进入QQ群586207100,填写邮寄承诺书(附件中),并联系张老师办理邮寄手续,办理时间每周四上午。   

    确因考生本人有事需委托他人领取证书,受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领取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和平镇薇乐大道4号,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致远楼410室。   

    2019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将于11月举行,现正在报名中,报名截止到9月20日。考生可登录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官网:http://bec.neea.edu.cn 或http://bec.neea.cn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931-5252113   

    特此通知。   

    2019年9月6日   

    附件【2019年上半年BEC兰州财经大学考点证书查询表.xls已下载
    附件【邮寄BEC证书--承诺书样本.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