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BEC>>正文
BEC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我院2019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圆满结束
    2019-06-03 11:28  

    2019年5月18日-6月1日,2019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在段家滩校区顺利开考,考试共有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考生总人数229人。考试分为上午: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听力;下午:口试。 

    考试开考前期,外语学院在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的指导支持下,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布置,对笔试监考人员和口试考官举行了严格认真的考前培训。考试当天,我考点接受了来自剑桥大学考试测评中心中国西部区口语考官主管黎志煌教授的考务评估,我院的考点工作得到了黎老师的高度肯定和赞扬,考点再次获得“EXCELLENT”的评估好成绩。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语言资格证书考试,现已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剑桥英语考试考查真实环境下考生听、说、读、写四项语言技能,并且对每一项技能进行准确衡量。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BEC,用以评估雇员和应聘者的语言技能。实践证明,BEC考试是提高从事英语专业人员素质的重要形式,对提高从业人员英语语言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