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BEC>>正文
BEC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2015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报名通知
    2015-03-04 09:13  

     

    一、BEC简介

    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1993年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中国,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负责命题、阅卷、颁发证书。BEC考试内容与职场环境密切相关,能很好地反映考生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以及英语实际运用能力。权威性和高含金量使BEC发展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使用BEC评估应聘者和员工的语言技能,可用于申请赴英学生签证和逾千所大学,证书终生有效。

    二、考试等级和内容

    BEC共分三个等级:BEC初级、BEC中级、BEC高级。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自由选择相应级别报考。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BEC初级:516日,BEC中级:530日,BEC高级:523日。上午笔试,下午口试,在兰州商学院段家滩校区进行考试。

    四、报名条件和费用

    本考试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请携带一张一寸彩照、现场填表、现金交费报名(可以委托他人代报)

    考试费用(含口试费)如下,BEC初级:395元;BEC中级:500元;BEC高级:630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35日至30日期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在兰州商学院和平校区(市内乘坐4路、12路或301路公交车至皮革厂站下车,换乘902路公交车至兰商校门口站下车即可)立德楼、树人楼前裙楼102室进行报名。

    为方便考生报名,320日(周五)、27日(周五)14:30-17:30可前往兰州商学院段家滩校区艺术教学楼104室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931-5252112

    :BEC考试在线查分系统链接如下

    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query.cn?op=doQueryCond&sid=410&pram=result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