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俱乐部>>正文
英语俱乐部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Compass指南针英语俱乐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7周日常活动安排
    2017-10-16 09:05  

    星期二Reading Club      

    分享好的文章和好的书本,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志愿者和参观者的共同参与,非常有利于口语的训练和不同人之间的交流。      

    星期三Sharing Songs      

    分享好听的英文歌曲,而且也会给你详细的英文介绍。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会要求参观者分享自己喜欢的歌曲,并且用英文做出自己关于这首歌的见解,是一个既可以学习也会得到放松的活动。      

    星期四Lesson Plan      

    志愿者会带你领略某一特定主题的独特领域,我们不但需要志愿者就此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而且更需要参观者就此发表自己的看法,使所有人在知识的海洋里练习口语,增强知识。      

    星期五Game Night      

    在经过相对紧张的英语活动后,我们来到的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在多样的英文游戏环节中,参观者不但可以放松身心,而且更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学习英文,快来加入我们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