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俱乐部>>正文
英语俱乐部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Compass指南针英语俱乐部第15周简报
    2017-06-12 09:26  

    星期二:Business Club商务俱乐部 本周英语分享了共享单车的盈利模式,不仅丰富了英文词汇量,而且扩充了商业知识,更加了解了OFO单车的运营情况,引发大家对其进一步的思考,相关领域词汇如:Bike-sharing共享单车,green value绿产业等。 

     

       星期三:Lesson Plan课之美 本周分享了一些运动项目课题,垒球和篮球。通过英文的授课方式更好的了解了运动赛事中正确的英文表达,如垒球比赛中的高飞球为flying ball,滑垒为sliding等。 

     

     

    星期四:Sharing Songs本周分享了Vox Anglei了New Soul等歌曲,“I’ m a new soul, I came to thisstrange world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how to give and take,我不谙世道,来到这陌生的世界希望能学到如何给予和收获。”通过欣赏英文歌曲,了解了英文歌词的经典中文翻译,既放松了身心,又学习了英文。 

     

    星期五:全体志愿者在ABC群楼大厅进行装饰,为周六中美文化交流舞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星期六: 晚六点半,在ABC群楼大厅,三百余名师生共聚第七届中美文化交流舞会,本次舞会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