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俱乐部>>正文
英语俱乐部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Compass指南针英语俱乐部第13周简报
    2017-05-31 15:18  

     

    星期二:Art Speaking通过经典小游戏“你说我画”的方式,练习英语口语中描述性语言,特别是一些形容词和日常生活常用单词、短语的运用。如:elliptical椭圆的,creeping爬行的等词汇的运用。 

     

    星期三:Field Day本周为户外活动,外教带领大家走进校园,通过“找物体”的小游戏,分组进行寻找,最后照片展示寻找到的物体数量并一一陈述,此游戏丰富了大家的英语词汇量,增加了英语学习的娱乐性,生动有趣。如:垃圾袋garbage bag,饮料瓶beverage bottle,广告牌advertising board。  

     

    星期四:Sharing Songs本周分享了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和Bruno Mars的uptown funk等歌曲,通过英文歌词和MV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歌曲中的一些英文表达,用英文的方式分享对于歌曲的理解和内心感受。 

     

    星期五:TV Series Night通过观看英文喜剧《破产姐妹》,有利于练习听力,了解地道的日常英文表达,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在一周的紧张学习后放松了身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