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俱乐部>>正文
英语俱乐部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Compass指南针英语俱乐部第12周周报
    2017-05-22 10:51  

     

     

    35a1f712675babd9

    星期二:Movie Sharing通过分享电影《一条狗的使命》,播放部分片段,展现电影中感人情节,一起讨论生命的意义,使visitors感同身受,更有利于英文的表达,抒发个人情感。     

    -20e01f2ca1e24b24

    星期三:Current News英语分享时事新闻,奇闻趣事等各类咨询信息,大家共同讨论了“不做低头族”,“印度支付宝”“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等社会热点问题,更好的掌握了一些新闻热点词汇,如“phubbing”低头族等词。     

    -19cabf53661198da

    星期四:Lesson Plan分享有趣的课题,本周课题为传统中美节日,外籍教师Cam给大家讲述了复活节的历史,志愿者向大家分享了端午节的由来,通过分享中西方节日,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了中美文化。     

    超级截屏_20170521_220239

    星期五:Movie Night通过观看英文原声大片《星际浩劫》,有利于练习听力,了解地道的英文表达。     

    星期六:Compass协助举办第七届中美垒球对抗赛,25名中美友好志愿者共聚兰财大交流,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