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俱乐部>>正文
英语俱乐部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外语学院指南针英语俱乐部举行新学期开馆仪式
    2016-10-18 15:21  

     

    20161017日下午19点,外语学院Compass指南针英语俱乐部在立德楼201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馆仪式。外教Susan RileyCam BochmanCompass全体志愿者和各学院英语爱好者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既有有趣的英语小游戏,又有热情的文艺表演,还有外教Susan精彩的演讲,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compass活动平台,踊跃参与,大胆表达,不断提高英语综合能力。最后,外教们为上届的compass志愿者们颁发了纪念证书,感谢他们一年来的付出与辛劳。

     

       Compass指南针英语俱乐部每周都安排了精心准备的英语活动,并邀请外教参与口语交流,为同学们英语口语实训创造了条件,希望英语爱好者们踊跃参与、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