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俱乐部>>正文
英语俱乐部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外语学院Compass指南针英语俱乐部举办化装舞会
    2016-10-31 10:56  

       20161029日晚18:30,外语学院Compass指南针英语俱乐部在立德楼、树人楼大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化装舞会,参加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张璐副院长、陈华老师、张宇老师、外籍教师Susan rileyCam Bochman,全校三百多位同学精心打扮,盛装出席了舞会。

    舞会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英语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随后,外教 SusanCam带动全场随着英文歌曲的节奏欢歌、舞蹈,全场洋溢着热情与喜悦。舞毕,在俱乐部志愿者们的精心准备下,现场划分了五个游戏区,大家纷纷涌向各自心仪游戏场地,跃跃欲试,整个游戏环节全程英语交流,在充满欢声笑语的互动中促进了同学们英语口语的交流、表达。最后,随机抽取了三个入场券号,三位同学获得了幸运小奖品。 

     

    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指南针英语俱乐部的特色,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为提升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