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俱乐部>>正文
英语俱乐部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新学期,我们扬帆起航——外语学院“指南针”英语俱乐部举行新学期开馆仪式
    2014-03-22 00:00  

     

    2014319日、20日下午,外语学院“指南针”英语俱乐部在立德楼302Compass活动中心举行了新学期开馆仪式和“装饰之日”活动,外教AnnaCompass志愿者和英语爱好者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外教Anna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交流互动,鼓励大家将英语勇敢说出来。Compass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练习英语口语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乐融融。在“装饰之日”,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制作了宣传海报和手工小饰品,为Compass增添了生机。

    新学期,指南针英语俱乐部将继续通过精彩、丰富的活动为同学们创造练习英语口语的机会,为英语学习者、爱好者们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