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俱乐部>>正文
英语俱乐部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兰商巴黎夜,异国风情节——外语学院“指南针”英语俱乐部举办主题舞会
    2014-06-09 00:00  

    67日晚7点,由外语学院“指南针”英语俱乐部主办的“巴黎之夜”主题舞会在ABC裙楼火热开演,外教Anna、俱乐部志愿者、外国友人、我校英语爱好者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舞会首先由外国友人进行舞蹈示范,他们精彩的表演让大家领略了浓浓的异国风情,然后大家相约加入跳舞的行列,优雅与含蓄共舞、激情与奔放齐驱,现场氛围温馨浪漫潮。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农林学院马绍兵、统计学院慕娟当选为本次舞会的舞皇、舞后,姬玫老师为他们佩戴了绶带、王冠。

    本场舞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了中美文化的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与外国人直接进行英语口语交流的平台,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夜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