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决赛事宜通知
    2021-06-03 09:23  

    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省级选拔赛中,我校有38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决赛。根据大赛章程,现将全国决赛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国决赛时间、地点

    2021年6月6日(星期日)10:00-11:00,和平校区树人楼201教室。

    二、比赛注意事项

    1.赛前一小时,“词达人”公众号会向所有全国决赛选手推送比赛通知。

    2.全国决赛的试题题量和计分方式与省赛保持一致;考察范围仍包括“必考词汇”,“必考词汇”,可在“词达人”或“WExpress”公众号中输入“必考词汇”获取。

    3.按照防疫要求,请参赛同学佩戴口罩,隔桌就坐。

    4.选手进入考场时须出示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务必在参赛名单上签到(现场签到将作为全国决赛成绩是否有效的标准之一)。选手仅可携带一部手机进入考场,其他随身物品须集中于指定位置进行保管。

    5.比赛在手机上进行,不支持网页版。比赛时请保持手机网络通畅,同时关闭震动和声音。若可使用WIFI,建议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以避免来电干扰。

    6.请所有全国决赛参赛选手确认已在“词达人”平台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和信息,以便核实身份。信息不实或不全将影响成绩认定。

    7.选手在答题之前,应根据系统提示,先在线签署“诚信竞赛承诺书”,之后再进入答题环节。在比赛过程中,考生若违反比赛规则或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组委会有权取消考生参赛成绩。

    8.参赛选手名单见附件。

    附件【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国赛参赛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