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级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05-06 16:15  

    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的需求,服务大学英语教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人才的育人目标,帮助大学生在日常英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有关中国话语和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和甘肃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与教材建设委员会联合主办了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甘肃分赛区,我校承办了此赛事的校内选拔赛。

    此次比赛面向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分为校赛、省赛、全国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前三个阶段均依托外教社手机“词达人”平台开展在线比赛。我校积极宣传并有序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模拟训练,4月27日共有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校内选拔赛。按照赛事规则,前200名学生晋级并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的省级选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