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工作圆满结束
    2021-04-25 11:33  

    4月24日全天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兰州财经大学赛点初赛及阅卷工作在我校举行,本次竞赛在和平校区和段家滩校区共设立22个考场,共有近600名学生分别参加了A(研究生)、B(英语专业)、C(非英语专业)、D(艺术专业)四个级别的竞赛。

    在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后勤、保卫处的积极配合下,外语学院竞赛组委会赛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竞赛工作,严格按照组委会的防疫要求布置考场;竞赛期间,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赛后组织老师在当天下午及时、认真的完成了试卷评阅,赛事组织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整个竞赛工作圆满结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形式日趋严峻的形势下,该竞赛越来越受到广大在校大学生的重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