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校学生在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02 09:01  

    10月3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西北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比赛全程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来自西北赛区近20所高校的3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外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学生冯煜涵、海花、王雪莹、朱建辉以及刘岳思诺组成的代表队,在李莹老师的指导下,最终获得了西北赛区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作为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赛事,旨在考核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技能和商务综合知识的应用能力,突出“语言+商务”的专业特点。此次参赛是对我校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成果的有效检验,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