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校学生在2019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08-29 09:47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于2019年8月2日—8月8日在吉林长春光华学院举办。我校国际贸易学院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廖兴诚在2019年5月2日兰州大学举办的省级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最终跻身全国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本届总决赛由国际英语外语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长春光华学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天仁时代(北京)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是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一项重要后续活动。此活动旨在进一步鼓励在初、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学生,提高其英语听说交流能力,培养其自立、创新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总决赛期间举办了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和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英语文化沙龙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和活动。这些赛事和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各地大学生英语听说能力的检测,也是对全国各地大学英语教学水平的评估,同时更是集中提高大学生英语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的绝佳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