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校荣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优秀组织奖
    2018-12-04 09:38  

    12月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顺利落幕。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名分赛区冠军选手汇聚上海,比拼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 

    2018年10月,我校承办了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并从全国30个省级赛区承办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这也是西北地区高校首次作为省级比赛承办单位在这项教学大赛中获此殊荣。外语学院副院长石静教授和英语系主任李维兴副教授作为优秀组织单位的嘉宾应邀观摩了全国总决赛并出席了颁奖典礼。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大赛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