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校学生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2018-11-05 16:33  

     

    11月3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胜利落下帷幕。  

    来自全省20余所院校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此三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语学院郑珑琳同学、会计学院严振德同学荣获演讲大赛一等奖;外语学院段妩迪同学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外语学院李晨阳同学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外语学院谢婷和张燕同学荣获阅读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外语学院精心组织,指导教师倾力指导,赛前赛点解析,比赛当天全程跟赛,与选手们共同体味比赛的苦与乐。外语学院教师高治国、陈华、王杨和李强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写作、阅读赛事。比赛旨在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提高学生英语表达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