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甘肃赛区比赛
    2018-10-15 15:41  

    10月12日至14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甘肃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1所院校的38名选手分别参与了英语专业组、商务英语专业组模拟课堂授课及说课环节的角逐,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及评议,最终遴选出大赛特等奖两名,其他36位教师分获大赛两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参赛教师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个性化的教学理念、较强的课堂操控能力和较高的人文素养,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前甘肃省英语类专业的教学现状和水平。   

    大赛的组织和实施得到了甘肃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甘肃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有关机构的精心指导和鼎力支持。大赛极大地触发了甘肃省高校英语专业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师资和人才培养、课堂教学质量与创新等方面的深刻反思,对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意义深远。   

    我校外语学院王雅萍、冷育宏老师分别获得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的一等奖与二等奖,体现了我校外语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外语学院对大赛的精心筹备与组织得到了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甘肃省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省内各高校评委与选手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大赛将推动外语学院进一步进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