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院举行2017年全国各类英语竞赛表彰大会
    2018-01-05 16:00  

     

    1月4日下午,我校2017年全国各类英语竞赛表彰大会在崇德楼7号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张梦涛、副处长程贵、外语学院领导、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优秀组织奖单位和个人、获奖学生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石静副院长主持。  

    首先石静副院长介绍了2017年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级初赛和省级复赛的总体情况。我校共有1700余名学生参与了这四场全国英语学科竞赛的角逐,参赛人数和水平较往年有了很大提高。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校会计学院李朔阳同学获特等奖,86名同学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外语学院樊丽君、马蓉、董红艳、张容姣、张彦琼等5名教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王玉洁老师获优秀组织奖个人,外语学院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单位;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中,会计学院严振德、法学院胡程航、外语学院张文凯、梁冰倩、许迎坤等同学荣获特等奖,外语学院魏婧等48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教务处程贵副处长和外语学院胡坚书记分别宣读了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个人与单位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张梦涛处长做总结讲话,向受表彰的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在比赛宣传、报名、组织、辅导等方面的工作,向为学校外语学科竞赛付出辛勤努力的指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我们要以外语类学科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