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我院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2017-11-06 17:02  

    11月4日,由外研社主办,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兰州文理学院承办的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落下帷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张文凯同学一举斩获写作大赛特等奖和阅读大赛一等奖,梁冰倩同学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许迎坤同学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会计学院严振德同学获得演讲大赛二等奖,法学院胡程航同学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张文凯同学将代表甘肃赛区参加12月9日在北京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外语学院精心组织,指导教师倾力指导,赛前赛点解析,比赛当天全程跟赛,与选手们共同体味比赛的苦与乐。外语学院教师高治国、李维兴、王杨、许菁和李强分获特等奖、一、二、三等奖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写作、阅读赛事。比赛旨在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提高学生英语表达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