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实践创新>>英语竞赛>>正文
英语竞赛
 英语竞赛 
 英语俱乐部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我校赛点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10-16 15:48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是当代大学生充分展现英语素养的最佳平台。大赛旨在选拔出优秀的英语人才,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大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英语运用能力。 

    9月12日、9月26日、10月14日外语学院分别组织进行了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校级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外语学院张文凯、梁冰倩同学获得写作比赛特等奖;外语学院张文凯、许迎坤同学获得阅读比赛特等奖;会计学院严振德、法学院胡程航同学获得演讲比赛特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11月4日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的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 

    写作比赛赛场 

    演讲比赛赛场
    阅读比赛赛场

     

    “外研社杯”系列赛事的举办,汇聚我校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英语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性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