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招生简章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外语学院与厦门亿学软件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11-14 09:50  

    为促进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及商务英语系实习实训基地发展,11月13日下午,我院与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达成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领导、商务英语系教师代表及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教学实训领域信息技术运用与研究的软件公司,已与全国多家高校和政府部门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院与厦门亿学软件公司主要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目标及后续实施方案展开了深入会谈。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商务英语系列软件的产品内容,肯定了老师的教学积累和学生的有效反馈在软件升级方面的导向作用,以此提出双方在相关领域校企合作的可能。与会人员还就商务英语实践技能类学科竞赛、商务英语专业金课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建立该实训实习基地,我院将与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在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商务英语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商务英语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