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招生简章 
 就业信息 
 校友风采 
    外语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17-12-29 08:58  

     

    2017年12月28日上午,我院与兰州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学校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志道楼201教室举行。王伟利副校长出席签约挂牌仪式并讲话。兰州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学校校长陈澹澹、人力资源管理孙睿玲、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2018届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坚与兰州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学校校长陈澹澹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石静副院长代表外语学院向兰州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学校交接实习实训基地铜牌。  

    陈澹澹表示,达成校企合作,对于加强学校与企业互动,强化在校学生社会工作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作用。  

    王伟利副校长对学院就业实习工作非常重视与关注,对学院开拓实习实训基地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建立外语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有利于加强教学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使学生认识和了解专业就业环境,更好地为社会提供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他感谢兰州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及就业平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惠互利,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还对全院毕业生提出了就业要求与期望。  

    签约仪式前,学院还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撰写等相关工作,强调离校安全、预防诈骗及返校纪律要求,并从认清资源禀赋,发现比较优势,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角度对毕业生找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启发和推动。会上还为毕业生发放了《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致2018届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