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2021年团学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培训
    2021-12-03 15:3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个人素质,增强团学队伍的凝聚力,12月2日下午,第三期团学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我院分团委副书记马嘉言、林俊坚。马嘉言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向我们耐心系统地解答了作为一名团学干部“为什么要提升服务意识,怎样去提升”的问题。马嘉言同学的分享告诉大家,做学生工作一定要俯下身去,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以身作则,展现出团学队伍的新风貌。

    林俊坚同学从明责任、勇担当、敢担当、强自身四个方面对团学干部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在座的学生干部要端正态度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团学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他还向大家分享了活动策划的方法与技巧,从活动的审批、策划案的构成,再到活动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们对于团学活动的举办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

    在其位,谋其职。相信通过此次的培训活动,我们团学干部一定能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找到未来努力的方向,做到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