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2021“声临其境”英语配音大赛
    2021-05-27 10:13  

    2021年5月26日晚,外语学院在知行楼104举行2021英语配音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楠老师和分团委副书记张楠、学生会主席路改娟担任评委,我院大一、大二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七组选手依次上台比赛,选取一部英语电影(动画)进行配音,为我们带了《疯狂动物城》、《夏洛特的网》、《霍比特人》、《后妈茶话会》、《海绵宝宝不想让五条悟离开》等作品。他们标准清晰的发音,加上饱满的情绪、贴近人物的音调,让观众们再次重温了一些经典大片的经典台词,在欣赏影片的同时也体验了另一种英语学习的情境。经过评委打分,最终,第二组、第三组和第五组选手获得三等奖,第六组选手获得二等奖,第四组选手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带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同学体验到了英语语言的美妙和魅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