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English is our life

    ——商务英语大赛初赛第二轮


    2021-05-28 10:10  

    为营造良好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我院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合作举办了商务英语演讲比赛。比赛由国贸学院学院姜洋副教授、国贸分团委书记王晓蕾、及外语学院学习部王丹阳担任评委。

    2021年5月27日晚七点,初赛第二轮在知行楼302准时开始。来自我院与外语学院2017级至2020级的24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主要以自我介绍为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介绍了自己并且清楚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有16名同学以流利的口语、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环节。活动结尾,评委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此次比赛在一段精彩的讲话中落下了帷幕。最后,让我们期待这16位同学在决赛的精彩表现,相信他们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