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让雷锋精神永存

    ——外语学院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9 11:10  

    阳春三月,春暖人间。为了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2021年3月27日上午,外语学院组织了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甘肃新阳光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一路辗转来到了老年公寓,在管理者的安排下,一部分志愿者在锄地,一部分志愿者在擦玻璃、打扫阳台……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圆满完成了任务。之后,志愿者们还跟着老人们一起做健身操锻炼身体,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声,志愿者们也开心不已。志愿者们拉着老人的手,进行了亲切的攀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听着他们的故事,想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不禁眼里含泪,内心满是感动。在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爱心在欢笑中、在汗水中传递,当想到自己的温暖陪伴可以让老人们快乐,这种感觉是多么的温暖!

    本次活动得到了敬老院管理人员和老人们的称赞和肯定,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志愿者们在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和重视孤寡老人这个特殊群体,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