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学雷锋树新风,喜迎建党百年

    ——外语学院举办主题观影活动

    2021-03-06 09:04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外语学院组织大一至大三学生晚上七点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喜迎建党百年”主题观影活动,在线观看了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简述了雷锋事迹,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是1996年上映的电影,主角是雷锋的战友乔安山。雷锋远去的年代,乔安山在面对社会的种种考验时,依旧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一代代传下去。

    观影结束后,主持人和大家交流分享了观影感悟。活动最后,主持人带头宣读了《外语学院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呼吁同学们学习雷锋好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雷锋为榜样,成为美德的传承者和优良品质的倡导者,争做文明合格的大学生,彰显当代青年的时代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