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艺展青春才艺大赛暨迎新年晚会
    2020-12-03 16:57  

    青春弱冠展风采,外院新生绘芳华。12月2日晚七点,外语学院在知行楼204举办2020年才艺大赛暨迎新年晚会。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观看了活动。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第一个出场的是外语学院学生会的节目,歌舞串烧《搞笑一家人》,为比赛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外语学院分团委的歌曲《智商二五零》让观众在喧嚣中感受到一股小清新。小品《你好,李焕英》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表演打动了观众。歌曲《画心》感情真挚,再次调动了全场的气氛。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节目名次尘埃落定,《你好,李焕英》获得一等奖,《Gopsycho》、《画心》获得二等奖,《借》、《As if its your last》、《江南》获得三等奖,《爱若琉璃》、《冬眠》、《星辰大海》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出青春活力与个性,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气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