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2020年党团知识竞赛
    2020-12-09 10:56  

    2020128日晚7点,外语学院在知行楼306举办以“悠悠爱国情,党团在我心” 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楠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刘璐、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刘明贺、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卢家璐担任评委,我院大一、大二学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笔试,共有4只代表队进入今晚的决赛,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队、20级商务英语1班代表队、20级商务英语2班代表队、19级商务英语2班代表队,每队3人。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分为五个比赛环节:风采展示、逸兴瑞飞、中场节目、眼疾手快、集思广益。围绕党团知识,通过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汉译英等题型,选手们冷静思考、敏捷作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较好的团结协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不时引来观众掌声。经过一番精彩角逐后,最终20级商务英语2班代表队获得第一名,20级商务英语2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19级商务英语2班代表队、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团史和党团理论知识的认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