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示范团会活动
    2020-11-25 10:44  

    为了让大一团支部对团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规范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20201124日晚六点,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大一、大二团支书在修远楼216教室观摩2019年度校级先进团支部——2018级英语班团支部举行的示范团会。

        本次团会的主题为为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成功喝彩,团会应到32人,实到32人。团会流程包括奏唱团歌、学习相关材料分享感受、小组讨论三个环节。通过此次团会,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和了解兰州创文成功对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积极共建文明城市。



        本次团会选材贴合实际,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活跃各级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在思想教育、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