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学团史,守传承”主题团课活动
    2020-11-17 10:28  

    2020年11月16日晚上19:00-21:00,外语学院分团委在知行楼304举办“学团史,守传承”主题团课活动,我院大一至大三团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第一环节是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包括团徽、团旗、团员证、团歌的出现背景和过程、共青团的组织要求,介绍了五四运动和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第二环节学生代表2018级商英二班团支书李晓雅做了交流发言,激励各班团支部团结、努力、积极、向上。第三环节由大一三个团支部表演团会节目,同学们演唱了励志歌曲,节选了电影《八佰》片段进行了配音。第四环节是集体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让大家重温入团程序团员的义务、权力等,明确作为一名当代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团员们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了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推动了我院团组织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