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凝心聚力主题团建活动
    2020-11-16 10:06  

    20201115日晚七点,外语学院在知行楼304教室举办凝心聚力主题团建活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计了三场团队游戏,需要队员齐心协力才能获胜。第一个环节是“你画我猜”,由AB两组依次派出五人进行比拼,共三轮。在队友生动形象地表达与动作中,两组成员你追我赶,比赛激烈,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凝聚力中第一个游戏顺利结束。



    接着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听歌识曲”。本环节中,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抢答,展现了各自宝藏级的中华小曲库,令对手和观众赞叹不已。在美妙的歌声中,第二个游戏顺利结束。

    本晚最精彩的当属第三环节的吹气球游戏“七彩连环炮”,游戏共进行了两轮,两边分别派出了男生队和男女混合队进行比赛。只听主持人一声令下,两组选手卯足力气吹气球,吹得面红耳赤,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气球被一个个吹爆。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呐喊中,第三环节的游戏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缓解连日工作的疲惫,另一方面有助于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部门成员间的默契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