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开展凡尘安星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4 10:24  

    11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实践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凡尘安星志愿服务活动,实践部干事李柳毅、朱涵琪、徐文慧、宋明霞、张芳娣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4:30,实践部干事作为志愿者准时来到凡尘安星机构,在老师的协调安排下,志愿者分为两组。第一组志愿者有李柳毅、徐文慧,她们在老师的协同下和蜗牛班的孩子们上了美工课,她们耐心地教孩子们搓和捏黏土,并且教孩子们将黏土放入模具中并且完整地取出来,并且保证了孩子们没有误食黏土。教室里有很多的超轻黏土,孩子们的玩心也大发,他们开心地拿起模板和五颜六色的黏土开始制作各式各样的黏土形状,开心的融入到有黏土玩具的环境中。另一组志愿者是朱涵琪、宋明霞、张芳娣,她们帮助彩虹班的一些孩子们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小筒拼图任务,锻炼了孩子们的手部力量和灵活性,并且增强了孩子们的方位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孩子们学习了新知识、增强了自信心,志愿者们培养了自己的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