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举办第一届商务英语大赛初试第二轮
    2019-11-26 13:02  

     

    为帮助同学们熟练掌握和运用英语,让同学们从无数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求职场上的佼佼者,外语学院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25日晚上7:00在知行楼302举行第一届商务英语大赛初赛第二轮。活动由我院优秀学生郝梅梅、张莉、刘璐、王梅霞担任评委,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蕾老师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各选手每人进行5分钟的自我介绍,选手们用自己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对自己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台下时而响起对台上选手英语水平肯定的掌声,时而向台上投出羡慕的眼神。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后,外语学院16级英语班的优秀毕业生郝梅梅和国贸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晓蕾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公布晋级决赛的名单:外语学院:17商英2班张志蓉、18商英2班倪波、17英语班高政欣、19商英1班刘雅妮、17英语班王长顺、18商英2班汪仁杰、18商英1班王雪莹;国贸学院:17国贸2班沈群越、18国贸1班方柯羽、17国贸1班贺亚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每个选手认真充分的准备,选手们在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中,展现并提高了自身的英语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