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举办第一届商务英语大赛初试笔试
    2019-11-20 12:58  

       英语作为一种国际语言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世界,可以说它已经渗透到我们社会的各个方面,尤其是在学校和职场。国际化贸易的频繁更加凸显了英语的重要性,对于我们掌握和运用英语尤其是商务英语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它会帮我们从无数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求职场上的佼佼者。鉴此,我院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举办此次商务英语大赛,1119日晚上6点半初赛笔试在知行楼102有序进行着。

       此次比赛我院大一到大四的同学均可参加,考试用学习通设计商务英语笔试试卷并答题,初步淘汰一部分学生。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各个大题的时间,调配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得整个考场秩序有条不紊,虽然中途有一些小插曲,但并不影响整场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于21:20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让全院学生在备战英语四六级的同时,也能注重口语以及应用英语的能力。同时也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辩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语言学习氛围,有力地配合专业学习,增强同学们掌握、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体现我院的学科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