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十佳歌手大赛
    2019-11-01 16:31  

    2019年10月30日晚,外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知行楼306教室举办“唱响外院,大放异彩”十佳歌手大赛,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王佳静、副主席邱慧芸、校文艺部部长徐冬梅、常卜丹、大学生大艺团齐萌、程皓、王季媛、舒苇航担任评委,学院大一、大二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进行,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一种热情。比赛在舒缓轻快的歌曲《修炼爱情》中拉开了比赛帷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热情劲爆的《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选手用乐队伴奏点燃现场、柔情的《鸿雁》勾起了大家对于家乡的回忆,而干脆率性的《小半》又把大家带进氛围,当beyond乐队的《真的爱你》也被选手精彩呈现……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选手张玉所带来的歌曲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音色以及流利准确的粤语,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第一环节的比拼带向了高潮。在第一轮紧张的总分环节,特邀嘉宾带来古典舞蹈《知否知否》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同时也将第一轮的比赛带到尾声。 

    第二轮的,一首《不再见》将现场整个气氛再一次推向顶峰。《红玫瑰》演唱尤为精彩,还在现场带来探戈,引得现场叫好不断。《天亮以前说再见》、《shape of you》《牵丝线》也顺利演唱。在经过两轮比拼后,4号郭文菁和7号《红玫瑰》获第二名,6号选手彭立超和2号选手李旭韬、8号白妮获得第三名。5号选手张玉荣获一等奖,往届十佳歌手舒苇航演唱的终场曲目《love yourself》赢得现场一片掌声。由大艺团团长齐萌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为第五届十佳歌手决赛拉上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