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办2019年中华诗词大会
    2019-10-28 16:06  

     

    1025日晚七点,外语学院在知行楼304教室举办2019年中华诗词大会,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和创新创业部承办,我院大一至大二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以中华优秀诗词为比赛内容,题目涵盖豪放、婉约、田园、边塞、咏物、咏怀、咏史等丰富的诗歌类别,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基础问答环节,第二轮为抢答环节。比赛中最有意思的部分是“飞花令”环节,采用一种游戏的方式,选手们来回竞争,不相上下,激烈角逐,在欢乐中展示了选手们的博学强识,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17商务英语2班杨滢获得一等奖,19商务英语2班王雄杰和18商务英语1袁千茹获得二等奖,19商务英语1班谈菊凤、18商务英语2班倪波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