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分党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首场辅导报告
    2019-10-11 09:06  

    2019年10月10日,外语学院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暨首场辅导报告。开班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翠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做首场辅导报告。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张彦翠老师对本期培训做了详实的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姚昌义书记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为学员们做题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辅导报告。他就《党章》的修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学员一定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章,执行党章,要做到理论创新,要讲规矩、守纪律,抓基础、抓重点。他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积极主动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本次辅导报告的过程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做了学习笔记,认识到日后要以榜样为标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