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场专题辅导报告
    2019-03-27 09:38  

    2019年3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举行第四次专题辅导报告。本场辅导报告的主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及党员的发展流程,主讲人为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翠老师。本次培训有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老师的培训从“初心”开始讲起,谈及到这是一个呼唤信仰、鼓励进取的时代,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共产党员的信仰。培训中,张老师对党员发展的每一个流程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从每一阶段所需的条件、时间、准备提交的资料以及注意事项都做了详细的解说。 

    最后,张老师强调入党是充满意义的过程,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熟知党员发展流程。认真对待每一份材料,珍惜每一次培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