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
    2019-03-20 10:05  

    2019年3月19日下午3:00,外语学院分党校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本场报告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赵小成主讲。  

    赵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同时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赵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让学生们感受到党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谱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通过严谨认真、感染力强的讲话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一步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使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更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与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