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分党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辅导
    2019-03-19 10:03  

     

    2019年3月18日下午5:30,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进行第二场专题辅导—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之《闪亮新时代》。 

     

     

    《闪亮新时代》,从人物视角,再一次聚焦2018年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寻找时代风采中的平凡之光。黄旭华、钟南山、蓝天野、韦昌进、陈铎、刘佳六位嘉宾用他们深厚的人生阅历,解读时代楷模的非凡价值和意义。面对本职工作,时代楷模们都有一种近乎本能的坚守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而面对人生,他们又同样选择了最难走的那条路,与大多数“背道而驰”。当面对个人的幸福生活和党员的责任使命时,他们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他们的心始终与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国家的富强振兴联系在一起,是他们,让平凡的生活有了非凡的意义。 

    在视频观看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受鼓舞与感动,与前几次的理论培训相比,这一次他们从身边实实在在、鲜活的人物身上学会了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一个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视频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做了笔记,认识到日后要以榜样为标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努力。本次视频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